原耽同人爱好者(爱人赛尔号雷伊,拒同担同嫁)

雷伊梦女,我是动漫党,过激雷梦女,虽然我很佛系但是我非常没有树枝,所以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面ky
帮拒布莱克/卡修斯梦女/谱尼梦女
明排鬼灵奈亚

加班可以,得加钱

@寒月灵舞 关于宝贝亲友心情不好,我为她改掉了一尸两命惨死的结局


34.

     幽暗的地下室,这里是一排排的书架,竹思诺看了一眼桌子上杂乱的资料,全是邪灵准备抓来送给海盗做实验的人员名单,下有五岁幼童上有一百五十岁成年人


     资料上还印着已抓的字样,她朝书架走去,戴着黑皮手套的手随手从书架上拿下一个文件夹翻看,她发现还是个人资料


      她又从另几个书架上多拿了几个文件夹,有的文件夹上印着已抓和待抓,她将待抓的名单先记下来存在终端,已抓的名单也记了下来


       出来时找了个地方将名单给雷锘发了过去收到名单的雷锘第一时间和瑞尔斯商量了一下,瑞尔斯带着人先去麦斯星埋伏


    雷锘将待捕名单发给了艾里克,艾里克立即召开会议,会议上,艾里克说出计划,将自己人伪装成待捕人,将待捕人员先找到藏起来


     此次行动,雷霆一队全员参与


35.

     “咳咳,布莱克?你竟然没死?!”

    威斯克一口老血吐出,被布莱克单脚踩在脚下,他震惊的看着这个在他印象中已经死去的孩子


    布莱克冷漠的看着他,直接一枪爆头,他甚至是一句话都不想和威斯克说


      从威斯克的办公室出来,满走廊的尸体和血迹,布莱克看着抽剑回鞘竹思诺

   “你都处理完了吗?”


     竹思诺握着剑,看了他,浅笑道:“当然,你可以怀疑我的人品,但你不能怀疑我办事的效率”


布莱克:“…………”看来你也知道自己的人品在某程上来说有多一言难尽


    36.

    克伊莱雅给雷伊他们绘制了实验室的路线图和他们说了这里的兵力情况之后就飞回了格雷斯市,因为她怀孕了,得养胎


    顺利进入海盗人体实验的雷伊等人看着泡在绿色液体中的各种奇形怪状的器官,心里一阵恶心想吐


      手链已经被克伊莱雅解开了,他们打开笼子,开始行动


       “卡修斯和缪斯负责把被抓住的人送出去,我和盖亚来处理追兵”

       “是”


     等竹思诺和布莱克赶到的时候,这里已经成了战场


      这一次行动,解救了所有被抓住的人,但是已经成为实验体的人已经救不回来了,他们彻底成了怪物,出于人道主义,他们被进行了安乐死


37.

    “听说,你在夜总会玩得很开心啊!”

     雷伊附身靠近竹思诺的耳朵,轻声,咬牙切齿略带醋意的说道


       艹,哪个孙子告的密

      “咳,雷伊,你知道的,我那是任务需要。”


   雷伊点了点:“但是我还听说,他们给你喂酒的时候,你喝得特别开心”

      

    雷伊一边倒满一杯红酒,一边温和的浅笑道

    “我懂,任务需要,对吧?”

    

     竹思诺:“…………”雷伊,你别这样笑,我害怕


    雷伊端起红酒抿了一口,随后就直接倒在自己胸前,那湿哒哒的白色衬衫贴在雷伊的腹肌和胸肌上


     绿色的眸子带着勾魂的蛊惑看着竹思诺,被美色冲昏头脑的竹思诺没有任何犹豫当场就贴了过去


      竹思诺舔了舔他的喉结,咸的还带着葡萄酒的果香味,计谋得逞的雷伊眼神晦暗得意的笑着


     竹思诺:美人,贴贴,亲亲😍😍😍


     没有理智的后果就是,被按在沙发上,甚至是墙上再到床上,在浴室也没能逃过


    等竹思诺再次醒来时,雷伊已经走了,全身发软的她下床时才发现床尾有一桌食物,上面还有一张便利贴:

       吃完饭再好好休息一下吧,你昨晚也累坏了,记得想我

                                                      ——雷伊


    竹思诺:“…………”勾引我,还让我想你?呵,我当然会想你啊,雷伊美人😍

 那一晚,蛊惑人心的雷伊,让竹思诺回味无穷


38.

     “布莱克,你怎么来了,雷霆守护局不忙了吗?”

     克伊莱雅看着面前温柔轻抚着自己隆起的肚子的男人


      布莱克和克伊莱雅碰着额头,平常沉默寡言高冷的男人像是化开的冰,柔情似水的看着她,轻声说道

      “雷伊给我准了陪产的假,放心,我会陪着你的。”


    说着还亲吻了一下她的唇

     “嗯”


     离预产期还有一个星期,克伊莱雅躺在布莱克怀里看着胎教课,接受着布莱克的投喂,突然想起在婚礼上的时候,自己扔捧花不小心扔到了竹思诺头上


      竹思诺那一头微卷的青蓝色长发,说是为了参加她的婚礼特意卷的,捧花砸到她的头上,然后落到她手上,撞落的花瓣和叶子沾在她头发上


     然后她笑的一脸无奈对自己说:“亲爱的,你要扔的话,扔准点啊!扔得我满头花叶,我又不是花仙子。”


    “噗嗤”

    “怎么了,莱雅?想到什么事了,笑得这么开心。”

    看着怀里突然傻笑的老婆,布莱克不解的问道


      克伊莱雅摇摇头说:“没什么,就突然想起来婚礼上扔捧花时不小心扔到思诺头上,她滑稽的样子,好好笑。”


    布莱克揉了揉她的头,有些吃味的说:“哦,想起来了,她还叫了你一声亲爱的来着。”


     克伊莱雅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你怎么连她的醋也吃啊。”


    布莱克抱着她,蹭蹭她的脖颈:“才没有。”

   

    克伊莱雅感觉好笑又无奈;口是心非


39.

      “啊!”

     “加油,孩子的头已经出来,再加把劲。”

     克伊莱雅躺在产床上,疼得满身都是冷汗,头发也被汗水打湿,贴在脸颊上,医生在一旁指导着


      布莱克在产房外,焦急的走来走去

    

      突然婴儿响亮清脆的哭声响起

    “生了,母女平安,恭……”


      护士抱着婴儿走向布莱克,话还没说完,布莱克直接越过孩子,走到脱虚躺在床上的克伊莱雅床头


     双手握住她的手,心疼的说:“辛苦你了,莱雅。”


     克伊莱雅脸色苍白虚弱的问道:“孩子看过了吗?”

       布莱克脸不红,心不跳的点头:“嗯。”


    抱着孩子的护士:“………”这位先生还真是会疼人呐


     等克伊莱雅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了满桌子的补品,布莱克解释都是雷伊他们送来的


      这时她的终端收到一条消息,是竹思诺的转来了一百万,上面还有留言:

 我要当这孩子干妈,这是改口费


    克伊莱雅:“…………”这女人一如既往的我行我素,不过她还是收了,孩子多个妈多条路,就是这个干妈有点不太着调


     有了孩子之后,克伊莱雅直接退隐二线,平常就在雷霆守护局,整理整理文件,救治一下受了轻伤的人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