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同人爱好者(爱人赛尔号雷伊,拒同担同嫁)

雷伊梦女,我是动漫党,过激雷梦女,虽然我很佛系但是我非常没有树枝,所以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面ky
帮拒布莱克/卡修斯梦女/谱尼梦女
明排鬼灵奈亚

加班可以,得加钱

@寒月灵舞 又是我不当人的一天


30.


    竹思诺拖着半死不活的身体回到邪灵,给威斯克带去雷伊生命垂危的消息,威斯克有些诧异,他没想到从无败绩的妖姬有一天也会伤的这么重


     对此,竹思诺只是淡淡说道:“我又不是神,受伤是在所难免的,两百万赏金,我就不要了,没有完美的完成任务,给原来的一半就好。”


     威斯克点点头,然后强制性的给她放了两个月的假,让她好好养伤休息


     然而,不到一个月,威斯克就收到了属下的报告:竹思诺拖着骨头还没养好的身体,去了格雷斯市最大的夜总会,点了一堆风格各异的男人


     威斯克:“…………”这女人这么能作死,她到底是怎么长这么大的?

他揉了揉眉心:“不用再监视她了,让他们回来吧!”


     嗜财如命,贪酒好色,这是威斯克对竹思诺的评价


31.

   坐在吧台前喝着小酒,等着人的竹思诺余光突然扫到一个熟悉的人影

    “哦吼,没想到老熟人也在这里,嘿嘿”

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竹思诺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叫我来什么事?来看你左拥右抱?”雷伊头顶一片青青草原

    克伊莱雅看着沙发上左拥右抱的竹思诺问道

好不容易海盗那边给她放个假,补完觉她就飞来格雷斯市刚想去找布莱克,结果被竹思诺一个消息叫来了这里


     见帮手来了,还有些小情绪,竹思诺立即起身揽住克伊莱雅的肩膀,将她推到一个无人的角落里,带着祈求和商量的语气

   

     “哎呀,莱雅宝贝,别生气了嘛!我真有事求你。”


    “什么事?”

   

   竹思诺指了指坐在吧台上,一个黑发留着狼尾头,大约二十五岁左右的男人说道:“去勾搭他,帮我要到他的指纹,我在邪灵找到了一个上锁的地下室,我查到了,他就是那个负责人,而且他是一个喜欢虐杀纯情少女的变态。”


    克伊莱雅:“…………”我就知道这逼找我准没好事

     她不解的问:“你为什么不自己去勾搭他?”


     竹思诺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愤愤不平:“我勾搭过了,可是他说我太过成熟妩媚,不符合他的胃口。”

    克伊莱雅:“…………”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拗不过她,克伊莱雅只能硬着头皮上,见他们攀谈上了,竹思诺向他们旁边的人使了一眼神,下一秒那男人手上的酒全洒在了克伊莱雅身上


      那男人十分抱歉的送她去房间换衣服,竹思诺靠在玄关处,眼睁睁的看着克伊莱雅进了藏着布莱克的房间


     十分没良心的贱笑起来:“不知道他们俩突然撞见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


       但是几分钟后,她就看到克伊莱雅换好衣服走了出来,竹思诺沉默了,难道布莱克不在房间里?不可能啊?自己亲眼看着他躲进去的面对一年多未见的女友,他竟然能忍住?他是不是不行?


32.

     赫尔卡市突然出现一种新型毒品,在布莱克和缪斯熬了几天的调查下,查到了毒品来源是在格雷斯市


    布莱克主动请缨,查到了贩毒人员会在格雷斯市最大的夜总会再进行一次交易,于是盖亚布莱克伪装成服务员进入了格雷斯市最大的夜总会


     在查到交易房间时,他突然被发现了,无奈通知了盖亚,他自己则是找了一个房间躲了起来当听到这个房间有人进来时,他的神经瞬间紧绷


    在看清那人是一年多未见的女友时,他愣了一下,然后就躲在天花板上,看着克伊莱雅换衣服,那雪白的肌肤,曼妙的身曲,看得布莱克是一阵口干舌燥


     压制住心里想冲出去的冲动,等克伊莱雅出去好一会儿后,布莱克才从房间里出来,转身时猝不及防就看到了靠在墙上,抱着胸,一脸复杂看着自己的竹思诺


     布莱克:“…………”

     竹思诺:“…………”

    相顾无言


32.

     回到竹思诺订的包厢,布莱克就看到一群花花绿绿的男人围着克伊莱雅,争着给她喂酒

      

        布莱克阴沉着的脸,周身散发出低气压的黑气,把众人吓了一跳,看着突然出现的布莱克,克伊莱雅有种不详的预感,她看着喜笑颜开的竹思诺,直觉告诉她,这件事一定是这个二货弄的


       “咳,走走走,我们出去喝”

      竹思诺驱赶着那群男人,她把钥匙放在茶几上,贴心的说道:“最右边的房间里有张大床,这个包厢我续的一个月。”


      最后在克伊莱雅震惊恐惧的目光下,关上了门


       克伊莱雅:“…………”用完就扔,这个女人是真一点人事都不干


      布莱克也不说话,只是一步一步的走近克伊莱雅,强大的压迫感逼让她身后一凉,双腿发软,步步后退,最后了背后撞到墙上,退无可退,她试图和他解释商量


   “咳…布莱克…你…你先别过来,先听我解释”


    布莱克会听吗?会,但是得等到他做完,天知道他有多想她,就连做梦都想


    “哎?啊!”

   布莱克将她横打包起快步走到床上,扯开领带,褪去衣物,整个人压在她身上,双手抓住她的领口就开撕,一条好几万的蓝白色V领鱼尾裙就这样成了破布


    好累,累到手指都动不了,话也不想说,但是自己这无妄之灾也不能白受,罪魁祸首也不能逃掉


33.

   “喂,布莱克啊!有什么事吗?”

正在医院单人间办公的雷伊突然接到布莱克的电话

  

   “我想请几天假”


雷伊沉默了一会:“两天行吗?你也知道,我最近不方便露面”


     “可以”


  “还有什么时候事情吗?”


    布莱克沉默了一下:“思诺是在什么执行任务吗?”


     雷伊点头,不解的问:“怎么了嘛?”


     布莱克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没什么,我在任务完成后看到了她在夜总会,还和一些男人打打闹闹,暧昧不明的样子,我之前还在奇怪,但是没有机会问她,问了你才知道的。”


      雷伊原本明媚的心情瞬间笼罩上一丝阴霾,哪怕他知道,竹思诺是在任务,身不由己,但他还是有些吃味


     “她的演技不错,看到她笑着喝着那些男人喂她酒,我开始还以为,她是来消费的呢。”


     很好,因为布莱克的这句话,雷伊今天的心情是彻底好不了了


     正在灵邪秘密地下室的竹思诺丝毫不知道自家后院冒烟快要起火了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