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同人爱好者(爱人赛尔号雷伊,拒同担同嫁)

雷伊梦女,我是动漫党,过激雷梦女,虽然我很佛系但是我非常没有树枝,所以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面ky
帮拒布莱克/卡修斯梦女/谱尼梦女
明排鬼灵奈亚

机暖

       “哈哈哈,你们跑不掉的,小羊们”

       

       白眼狼带着众狼将暖羊羊和慢羊羊半包围住


虽然身体已经伤痕累累,但是暖羊羊还是将村长


护在身后,面对数量据多的饿狼,暖羊羊深知,


自己和村长是凶多吉少了,饿狼们一步步的靠


近,暖羊羊面露忧色,背后冷汗直流,就在饿狼


们离暖羊羊只有几米远时,一道人影突然从天而


降,随后响起一个巨大的爆炸声,饿狼们被震开


几米远,尘灰散去,一个白色的身影出现在暖羊


羊的前方


        “暖羊羊”

 

       一个机械的男声对暖羊羊说道

      

       “你背起村长快逃,我掩护你们”


        “机械羊……”

        

         “嗯”

    

   暖羊羊先是愣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机


械羊,自己的鼻子有点酸,有点想哭的冲动,但


一下秒她就整理好情绪,背起村长逃跑,毕竟无


论为什么,首先最重要的,是先活下去。


      但既使机械羊拦住了一部分饿狼,但仍还有很


多的追兵拦截着暖羊羊和村长,就在机械羊被饿


狼们扑倒,一个饿狼的刀刃快碰到暖羊羊时,其


余的机械羊也到了,绿色分析仪的机器人踢翻手


持刀刃的饿狼,救下了暖羊羊,机械羊队长这时


也挣脱束缚,甩开身上的饿狼,回到机械队这边


看着凶狠的饿狼


    “开启中国武术模式”


    那不带感情的机械声再次响起,向其余的机器


羊下达着命令


    所有机器羊开启了中国武术模式,在机器羊强


悍的实力下狼群显得不堪一击,四处逃窜,临走


时还撂下一句狠话


    “有本事你们给我等着”


   说完就逃之夭夭了


赶跑饿狼后,带着绿色分析仪的机器人背着村长 


跳了下去,其他带着蓝色分析仪的机器也一个一


个跟下饺子一样跳下去,带着红色分析仪的机器


羊队长站在悬崖边给其他机器羊望风,这时暖羊


羊到他身边,感激又钦佩的对机械羊说道


    “你们好厉害呀(^O^)”


  而机械羊的脸竟然红了,嘴里还不停的说着


    “帮助…帮助…”


     “给我开炮”


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响起,机器羊的脸也瞬间恢


复如常


一颗炸弹向暖羊羊飞驰而来,暖羊羊想躲开但是


双腿怎么也动不了,绝望的瘫坐在地上闭上了眼


     

       “嘭~”


一声巨响响起,以为自己会被炸的渣都不剩的暖


羊羊感觉不到如期而来的疼痛,缓缓睁开眼睛


   “机械羊!!”


暖羊羊震惊的放大瞳孔,惊恐喊道


原来是原本应该射在暖羊羊身上的炸弹,被机械


羊用身体的后背挡住了,机械羊的后背,羊毛瞬


间被炸为灰烬,露出坚硬的铁块皮肤


    “快……走……”


暖羊羊起身,向机械羊走去,她想带着机械羊一


起走


而另一面的白眼狼,见到机械羊还站着,甚至连


暖羊羊都站起来了,他生气的再次下令开炮


“还没死,开炮开炮再给我开炮!!”


来不及思考,机械羊摘下自己的分析仪放到暖羊


羊的怀里,一把把她推入下面,死期将至,机械


羊身后白光浮现,万年不变的冰川脸上浮现一丝


笑意,对暖羊羊说道


“再见……谢谢”


“机械羊!!!”


巨大的爆炸声随着暖羊羊撕心裂肺的叫喊同时响



 “机械羊!!!”


躺在床上的暖羊羊叫着机械羊的名字猛地坐起,


 冷汗打湿了她的头发,紧紧的贴在她的额头上,


暖羊羊惊恐的喘着气


“啊呼~啊呼~啊呼~”


“什么嘛”


暖羊羊抹掉眼角两边的泪


“是噩梦啊,真是的,这么久都没来过我的梦里”


暖羊羊用故作轻松的语气,自言自语说着


“一来就是噩梦,什么嘛?明明…明明今天才刚刚


见过,还拥抱过的……”


眼泪越擦越多,暖羊羊干脆将右手手心向上,用


手背和手腕架在鼻梁上方压着眼睛



暖羊羊说的,今天才见过机械羊,具体原因请看我之前发的视频我也懒得解释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