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同人爱好者(爱人赛尔号雷伊,拒同担同嫁)

雷伊梦女,我是动漫党,过激雷梦女,虽然我很佛系但是我非常没有树枝,所以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面ky
帮拒布莱克/卡修斯梦女/谱尼梦女
明排鬼灵奈亚

卧筹

                           卧筹

                                   ——球胜狼p

    今天狼大学开学,迎来了一位新的转校生——灰太狼

     “喂爸,我已经到学校了,您……”

     “到学校了就好,要好好听老师的话,生活费已经给你打过去了还有在学校就好好住寝室,别回来打扰我和你妈”

     黑太狼在家和灰太狼通话说道

灰太狼把“不用担心”这四个字咽了回去,默默的挂掉电话,爸爸有多喜欢妈妈,他是知道的,虽然爸爸也爱自己,但是总归的没有妈妈的多,不然也不会大早上的就把自己扫地出门Ծ‸Ծ

    “哇”

刚进到校门口,就看到宽阔的足球场,灰太狼不由得惊叹道:“要是在这个足球场上被罚跑一圈,估计都得累趴下”

然后灰太狼开始边观察学校边寻找着新生报到处,然后逛着逛着,他迷路了

       坐在天台上的灰太狼饿了 ,今天早上他爸把他赶的太早,以至于他早饭都没吃,进校园又逛了大半天,滴水未进的,现在饿的是前胸贴后背,在这里干坐着也没有什么办法,灰太狼,只好强打着精神下楼,结果在走廊一侧的时候,看到有一个人影出来,灰太狼像看到救星一样,伸出尔康手,泪眼婆娑,语气凄凉的喊到

      “救星啊,救星,等等我”

   球胜狼因为在宿舍洗完头发发现没有头绳才想起自己的头绳被遗落在抽屉里,来不及吹干头发就回到教室拿头绳结果刚出班级,他就听到一个如同厉鬼一样凄惨的声音,喊着

        “救星啊,救星,等等我”

     等他回头一看才发现,是一个陌生的男孩在叫,见到他回头之后,他的眼神里贼亮,就像一个饿了许久的狼,突然见到肉一样向他飞奔而来,球胜狼握紧拳头随时准备发力

       灰太狼见到那个人回头了,眼神里瞬间就兴奋了,瞬间跑过去,大喊一声到

“救星啊!你知道食堂在哪里吗?”

       “…………”

      空气一时间安静的有点尴尬,球胜狼默默松开紧握的拳头,淡淡的说道

   “食堂在学校主教学楼的前面,白色那栋大的就是食堂,不过现在的时间点食堂已经关门了,只有宿舍楼下的小超市还开着”

    “咕噜~~”

灰太狼当场社死

    球胜狼摸了摸口袋,掏出一块口香糖,说道

     “我身上就只有这一块口香糖,你先拿着垫一下吧”

      “谢谢”

灰太狼的脸,此刻红的跟熟了的虾一样,捂着脸接过球胜狼递来的口香糖,闷声说了句谢谢

       “你好像不是狼大学的学生吧?”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球胜狼却是以肯定句的语气说道

         “嗯”

两人边走边说

      “我是狼大学的新生我是从其他学校转来的,今天开学我在找新生报到处但是找着找着就迷路了,今天也没吃早饭现在的是又累又饿”灰太狼说

    “没有老师带你吗?”球胜狼问道

     “本来是有的,但是今天他有事,就没来我以为学校也不算大所以就跟他说了,没关系,自己来了,结果…就迷路了”灰太狼说着说着,到最后声音就小了

     “那原本带着你来的老师,有没有和你说?新生报到是明天才开始的”球胜狼问道

     灰太狼默默的别开头,绝望的捂着脸

    “啧”

“你说你是转来的那你今年读大几了?”

球胜狼问道

“我…今年高三”灰太狼回答着

“跟我同级啊!”

“嗯?你今年也高三了吗?”灰太狼惊讶的问道

“怎么不像吗?”球胜狼反问

“嗯,哈哈哈,请问你是美术生吗?”灰太狼尴尬的转移话题

“不是”冷硬的回答

听着他的语气,灰太狼感觉他有点不高兴,于是说道

“嗯……我看着你确实不像高三的学生而且像大一的而且你留着长发,我还以为你是艺术生呢,毕竟狼学校作为狼族最顶尖的学校它配备的专业是最齐全的,而且他有小学到大学的完整体系,那个冒昧的再问一下你是从小学开始就一直在狼大学读书吧?”

      “嗯从我上学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一直在狼大学读着书”球胜狼回答道

     “那你真厉害”灰太狼赞叹的说道

“我在网上查过这个学校,虽然有人也在狼大学读过小学但是能继续在狼大学上,初一高中以及大学的就只有精英中的精英,你很厉害呢”

    “到了”

   “嗯?”灰太狼看着面前的小超市,好家伙球胜狼直接把灰太狼带到他们宿舍的小超市那里

   晚上

 “那个,谢谢你啊!收留我一晚上我叫灰太狼,今年19”

灰太狼躺在长太狼的床上,对着球胜狼,说道

“不用谢,我也就是看你可怜而已”球胜狼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回答

宿舍是四人寝,长太郎他们因为没有开学,所以暂时没有回来,所以才有空床位给灰太狼睡

     “你叫什么名字啊?几岁啊?身高多少?”

灰太狼无聊的在床上问着球胜狼

     “球胜狼,17.不过马上就要18了还有一个月,身高一米七五”

     “…………”

灰太狼:我就不应该问这个问题,17岁,一米七五,我才一米七四,还比他矮了一截

一夜无眠

第二天,球胜狼领着灰太狼,去了新生报到处,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