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同人爱好者(爱人赛尔号雷伊,拒同担同嫁)

雷伊梦女,我是动漫党,过激雷梦女,虽然我很佛系但是我非常没有树枝,所以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面ky
帮拒布莱克/卡修斯梦女/谱尼梦女
明排鬼灵奈亚

加班可以,得加钱

26.

    威斯克坐在椅子上将一页资料推到一个青蓝色的长发,蓝色眸子,一身黑色紧身衣,面戴獠牙骨头面具,只露出一双眼睛和额头的女人面前:“妖姬,这是你这个月最后一个暗杀目标。”


   白净纤细的手拿起桌子上的资料:

姓名:雷伊

性别:男

年龄:27

职位:赫尔卡市,雷霆守护局精英一队队长

赏金:一百万

  竹思诺眉毛一挑,啧了一声


见她这反应,威斯克不免好奇的问道:“怎么?这人你认识?”


竹思诺点点头,只听她缓缓说道:“睡过,体力身材不错。”


威斯克则微皱着眉:“那这个任务……?”


   竹思诺把资料往桌子上一扔,身体往椅子上一靠,跷着二郎腿,语气沉重的说道:“虽然只是一夜情,但是也算是我的人,所以,得加钱,至少得翻两倍,不然我不接。”


   威斯克:“………”为什么我从她沉重的语气里听到了一丝雀跃?果然,还是那个钻钱眼里的女人


   他叹了口气:“两百万,并且你任务期间的消费组织给你报销,做完这一单再给你放两个月假。”


    竹思诺起身,拿回资料,看着威斯克颌首道:“好,任务我接了,放假就不必了,影响我赚钱。”

说着就消失了


    威斯克摇摇头:“啧,是真不怕有命赚,没命花”


27.

 “啪”

  竹思诺将威斯克给的资料扔到雷锘面前,语气欢快的说道:“有人用两百万买你弟弟的命,只要你给我双倍的钱,我就不杀他。”


    雷锘看都不看只是淡淡的说道:“我记得,他也是你的未婚夫,想守活寡你就去杀。”


     不料竹思诺却说道:“就是因为他是我未婚夫,所以我特意让威斯克给我加了一百万的工钱。”


      雷锘:“…………”

“我让你去邪灵卧底,打探他们和海盗研究的人体基因实验,结果你卧底一年回来告诉我,你要谋杀亲夫?”


    竹思诺选择性失聪:“你就说给不给钱吧?”


   “你就说你扛不扛揍吧!”

   瑞尔斯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他拿着记录板走进来,那双深蓝色的眼睛,冰冷的看着竹思诺


    竹思诺被看的浑身发毛,瞬间回想起当初刚时被瑞尔斯一拳干断两根肋骨,在医院疼得嗷嗷叫了两个月的事情,那种恐惧感,让她浑身寒颤


   她摸摸鼻子尬笑道:“那啥,你们聊,我去执行任务去了。”说着就要灰溜溜地走

     

   “回来,去执行什么任务?谋杀亲夫?”

雷锘放下文件,说道


     竹思诺停脚步,将一个U盘扔给瑞尔斯

“差点忘了,U盘里面有克伊莱雅在海盗那收集到的实验体的具体资料。”


    瑞尔斯将U盘放到雷锘手上,调侃:“那你呢?从邪灵回来就带一个要谋杀亲夫的任务吗?”


   竹思诺:“………”这茬是过不了是吧?

于是她先择装聋,走出办公室


雷锘摇摇头叹气:“真是女大不由爹啊!”


     这时,竹思诺不知何时又返回了,反驳说道:“雷锘大哥,你用词错了,你应该说‘女大不由娘’,‘爹’在那呢。”说着还昂头偏向瑞尔斯


    瑞尔斯努力的阻止自己上扬的嘴角:“…………”不能高兴的太明显,雷锘会有情绪 的

    雷锘:“…………”

    “滚!”

    “诶!”

  应了一声,竹思诺关好门麻溜的滚了


28.

  爱人:

    “下午一点半,赫拉格酒店,0108房间,过时不候。”


     中午在办公桌上办公的雷伊终端突然收到了竹思的消息,看清内容后,他压着激动的心,快速地把手上的文件批完,然后把剩下的全部打包扔给自家副队

“布莱克,我下午有事,你帮我处理一下,回头我请吃饭。”


   看着突然增多的工作,布莱克:“…………”,他叹了口气,终究是一人默默扛下了所有


    雷伊经过一阵倒饬,穿着西装配金领带,手里拿着一束蓝玫瑰,按响门铃


      刚进到房里,雷伊突然被人锁喉,身体条件反射的用手肘攻击锁脖人的肚子,竹思诺吃痛的松开手


    “思诺?!你没事吧!”

   雷伊转身,看到竹思诺面色苍白冒着汗的捂着腹部,连忙上前关切的问道


     哪知刚要碰到,竹思诺就向他发起进攻,不下死手,专挑痛的地方打,雷伊也不敢反击,只能被动的防守


      竹思诺双手抓住雷伊的肩膀按在床上,压在身下,微眯着眼,语气冷冷的说道:“有人出两百万来要你的命,想活命就拿出四百万给我。”


     雷伊先是一愣,无奈道:“思诺,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吗?”


     随后笑着将她脸上的面具摘掉,一个翻身将她反压在身下,绿色的眼睛闪过一丝狼光

“钱…我是没有的,不过,我可以肉偿”


    竹思诺手挡住雷伊要亲下来的嘴:“我不需要你的身体,我要钱。”


    雷伊使坏的舔了一下她的手心,湿湿,温热又痒的触感把竹思诺吓得一激灵

    “思诺,你一走就是一年多,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的。”

    

   “嘶~混蛋,别咬那”

   “思诺别生气,我让你咬回来”

   “滚”

    “那我继续了”

    “混蛋”


29.

     “是莱雅啊,有什么事吗?”

竹思诺半坐躺在床头,看着光屏中的克伊莱雅


   克伊莱雅看着光屏中,竹思诺梅点齿印斑斑的脖子锁骨,陷入了沉思,天蓝色的眸子里满是复杂

  “我托你送给布莱克的东西,你送到了吗?你该不会陷入温柔乡之后把这连带任务都全给忘了吧?!”


     竹思诺讪讪笑道:“哪能啊!我做事你放心,我已经把礼物交给雷伊,托他交给布莱克了。”


    “你不谋杀亲夫了?”

  

   “啧,瞧你这话说的,杀了他我不就守活寡了吗?我这么年轻又貌美哪受得了,独守空房的寂寞。”


  “…………”

“那你怎么回邪灵交差?”


  “简单,让雷伊先在医院办公一阵子,放出他病危的消息,再把我自己弄得半死不活的回去交差就行了。”


  “你打算怎么个自残法?”


   竹思诺摇摇头:“我对自己下不了狠手,所以我打算去找瑞尔斯大哥帮忙。”


   “去找瑞尔斯?你是真不怕把自己交代在医院吗?”

克伊莱雅想起了竹思诺被瑞尔斯一拳干进医院,自己因为照顾她被迫听她疼得嗷嗷叫了两个月,听得她是脑仁直疼


    竹思诺则是一脸淡然的说道:“放心,我只让他帮我打断一根肋骨,他心里有数的,他能控制好力的。”


     “你当初被他打的半死不活?就不恨不怨他吗?”


     “不啊,可恨可怨的人不是他,是那个在边上对他说‘给她留口气就行了’。”


 “雷锘?!”

  “啊哈~”


   克伊莱雅忍不住问道:“你究竟做了什么?能让那两位温柔又宽容动怒的事情可不多。”


     竹思诺撩了撩头发,语气漫不经心:“也没什么,就是我在他们休息室等他们的时候,撞见他们俩个进了休息室后,雷锘被瑞尔斯按在墙上亲。”

  

   “他们就因为这打你?”


“你听我说完嘛,因为录完像我忘了关闪光灯,关闭摄像的时候,白光闪了一下…”


    “你等会儿,录像?你录的什么?录了多久?”


     “他们做爱的视频,录了差不多有一个多小时了。”


    “艹,你是真找打啊!你刚开始录的时候,为什么他们没有发现你?”


    “因为我朝地下开的摄像头,我也挺冤的明明是他们让我来他们休息室等他们的”


    “他们叫你什么时候来,等他们?”

     “下午三点”

     “那你什么时候到的他们休息室?”

    “中午”

“你这不纯粹找死吗你?视频还有吗?”

“没了,我的终端被瑞尔斯一手捏爆了”


   “我说你咋那么欠呢?去那么早干嘛?”

   “我勤快,怪我咯┐(‘~`;)┌”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