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同人爱好者(爱人赛尔号雷伊,拒同担同嫁)

雷伊梦女,我是动漫党,过激雷梦女,虽然我很佛系但是我非常没有树枝,所以请不要在我的作品下面ky
帮拒布莱克/卡修斯梦女/谱尼梦女
明排鬼灵奈亚

婚礼即葬礼

           4k字,雷伊梦女向


                                         ———@球胜狼p

    

       在出任务的前一天,雷伊抱着竹思诺对她说道:“思诺,等完成这次任务回来,我就向你求婚,我们就领证结婚好不好?”

       竹思诺亲了亲他的下巴,轻笑道:“好啊,我选好婚服等你回来向我求婚。”

        雷伊将头埋在她的脖颈间蹭了蹭,闷声道:“嗯”随后又在她耳边深吸一口气,而后又慢慢呼出,说道:“思诺,你身上好香啊。”

       雷伊湿热的呼气撒在她的耳根上惹得耳根发痒,耳垂羞红得快要滴血,她偏过头,抓住他不安份的手,娇嗔道:“别闹,你明天还要出任务呢。”

        雷伊挑了挑眉,好笑道:“怎么?担心我米青尽人亡?放心,有你哭的。”说着就抱起她朝卧室走去

      竹思诺挣扎着解释:“不是,我…我没洗澡,一身臭汗味……”

     雷伊打断道:“没事,晚点我给你洗。”


     竹思诺:“………”得吧,左右是逃不掉了


    在他们走的时候,盖亚还拍拍胸脯向竹思诺保证:“思诺姐你放心,我会保护好雷伊大哥的,保证他皮都不破的回来向你求婚。”

      说大话的下场就是被缪斯赏了一巴掌,缪斯颇为无语地说道:“雷伊那么聪明冷静,当然会安然无恙的回来,倒是你这容易冲动的呆子,别出趟任务身上就挂彩着回来。”

       盖亚吃痛的捂着头,可怜兮兮地看她叫了声:“缪斯……”

       缪斯:“……”有点于心不忍了,是怎么回事?

      众人看着这对欢喜冤家,相互对视了一下,最后无奈的耸了耸肩,摊了摊手


    幻梦城,雷伊他们这次的任务两个,一是从幻梦城的地下黑市拍卖会中弄回海明市的无价之宝‘水之皇冠’,二是销毁毒枭二把手迪恩的人体克隆实验,第一个任务卡修斯和缪斯很轻松就完成了,第二任务,雷伊盖亚他们潜入实验室销毁未成型的实验体和实验数据,布莱克作为狙击手在外面支援,两个任务他们都完美的完成了,只是在撤退的时,迪恩就气冲冲地带着两个成功实验体格莱奥和艾辛格来找雷伊他们麻烦,迪恩他们人多而且很强,盖亚和艾辛格缠打在一起,迪恩见状根本不管艾辛格死活的朝他们开枪,盖亚艾辛格将对方踢开,但子弹太过密集,雷伊上前扑倒盖亚替他挡了两枪,艾辛格没那么幸运中了三枪,布莱克他们最后在梦幻城城主赫尔墨斯的帮助下才顺利逃掉,将雷伊送到医院的时候,他伤口血液是发黑的,显然是中毒了,迪恩那个老阴逼在子弹上涂了致命的毒,最终,雷伊因为抢救无效身亡,对于这个结果盖亚他们并不接受,但医生的话犹如一把锤子一样,打碎了他们心里仅有的侥幸:“那位患者的致命伤根本不是那两发子弹,而是子弹上的毒药,而且他不是在医院死亡的,而是在你们送他来的路上他就已经死亡了。”

     沉默……

    盖亚走到一墙前,一拳下去,墙凹陷出碗大的坑和直经一米的裂纹

    确实,在半路上他们就发了雷伊没有了心跳,但是他们还是心存侥幸,万一是他们多想了而以呢?万一到医院就能救活呢?万一有奇迹呢?

       他们通知雷锘和瑞尔斯,但竹思诺,盖亚要求自己亲自去请罪通知

      盖亚把一把装着子弹上膛的枪放在竹思诺的桌子上,跪向她低着头通知她这个恶耗,:“嫂子,雷伊大哥,死了。”,见他回来的竹思诺很高兴刚想问他雷伊去哪了结果被他突如其来放枪和下跪弄懵了,听到他说的话,她突然愣住了,感觉仿佛置身寒极,遍体生寒

       盖亚不敢看她,声音沙哑哽咽地说道:“他是为了救我而死的,对不起,我食盐了,你可以崩了我给雷伊大哥作…”

    

     太平间

      竹思诺掀开白布,就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安安静静地躺在自己面前,她的眼眶涩涩的很酸,喉咙发紧,鼻头一酸,泪水瞬间涌出,模糊了视线

     

      “思诺姐,对不起,如果不是为了救我,雷伊大哥也不会中枪。”盖亚站在竹思诺的身后,通红的眼睛不停的流着泪,声音嘶哑哽咽的对她道歉

     此刻的竹思诺大脑嗡嗡作响,什么声音也听不到,看着那熟悉的面孔,面色苍白的躺在床上,明明不久前,雷伊还将她揽入怀中,温柔的对她说:“思诺,等完成这次任务回来,我就向你求婚,我们就领证结婚举行婚礼好不好?”,离别时的唇舌交融,他口中那浓郁的咖啡味现在仿佛还残留在她的口中,他的面容是那么安详,就好像只是睡着了一样,她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形的手捏住,每跳动一下,一种像被针扎般的刺痛感就会蔓延全身,她想伸手抚摸一下他,但她身上仿佛有千斤重的枷锁束缚着她,想伸手却伸不了

       “思诺,思诺,思诺!”  雷锘连叫了她好几声,见她都没应,雷锘猛得地拍了她一下,被拍回神的竹思诺机械地回头看向雷锘,雷锘双眼的红血丝是那样的赅人,但他还是强装着镇定,看着还有些呆滞的竹思诺,雷锘轻声安慰说道:“节哀吧,雷伊肯定也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他的声音暗哑轻颤着

     竹思诺用沙哑得近乎失声的声音对雷锘说道:“大哥,我想和他举行婚礼。”

      太平间很安静,只有大家轻声啜泣地声音,竹思诺的声音很小,但空旷地太平间自带放大音量的效果,所以她的声音都被所有人清楚的听到了

     众人震惊:“什么吗?”

    雷锘不可置信地问道:“思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竹思诺用眼神哀求地看着雷锘,声音沙哑且擅抖地乞求着他说道:“他和我说好了的,等完成任务回来他就向我求婚,我们就领证举行婚礼,我婚服都买好了,现在证是领不了了,但是我还想和他举行婚礼,求你了,大哥,等我们举行完婚礼,再把他安葬好不好?”

       对上竹思诺那小鹿受伤般脆弱无助的眼神,雷锘的心终是软了:“好,那就等你们举行完婚礼吧。”

         竹思诺挤出一个僵硬,比哭还难看地笑容:“谢谢你,大哥。”


第二天,因为时间紧迫所以竹思诺和雷伊的婚礼现场在雷霆守护局的楼顶举行,哪怕所有人都很卖力,但是婚礼现场还是第三天才完全布置完成

       竹思诺找到盖亚,希望他来担任送戒指的重任,她开口:“盖亚,雷伊救你,不是为让你活着来给我杀了解气的,你得活着,活着给他报仇,知道吗?”

      盖亚低着眸,声音极其嘶哑地回道:“嗯,我知道了,思诺姐。”

        竹思诺笑着将戒指盒递给他说:“那,送戒指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接过盒子,盖亚郑重地说道:“放心交给我吧。”

     办公室里缪斯在帮竹思诺化妆,蓝色的长发全部盘起来,薄薄的头纱固定在盘着的长发上,穿着雪白宽大的婚纱坐在沙发上,看着镜子里容光焕发的自己,她看着镜子里正给她戴耳环的缪斯,问道:“缪斯,我今天,好看吗?”

       缪斯手一顿,给她戴好耳环,站在她背后,双手放在她肩膀上,看着镜子里的她们,表情十分坚定的说道:“好看,今天的你,比任何人都好看。”

       这时,雷锘开门进来问道:“思诺,你好了吗?”

       竹思诺起身走向他,笑着说道:“已经好了,我们走吧。”

       肤若凝脂的肌肤,一双清澈如同璀璨的蓝宝石般的杏眼,红润地薄唇,盘着的长发上别着头纱,洁白束腰的宽大婚纱,雷锘看着竹思诺有些愣神,随后他轻笑着说道:“思诺今天格外的漂亮呢。”

        竹思诺也笑着回应:“当然,我今天可是新娘子。”


楼顶

     雷伊躺的床上周围都铺满了红色玫瑰花,那是竹思诺亲手布置的,竹思诺挽着雷锘的手臂入场,一身黑白色西装的瑞尔斯宣读着结婚誓词

      “雷伊先生,你是否愿意这个女人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雷锘代表着雷伊回答道:“我愿意。 ”


    “竹思诺女士,你是否愿意这个男子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竹思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无比真挚地回道:“我愿意。”


    瑞尔斯继续说道:“好,现在请新人交换戒指。”


    盖亚走上来送戒指,竹思诺接过戒指盒,拿出女戒自己戴上,随后走到雷伊旁边,握起他冰冷,僵硬地左手,将戒指缓缓地戴在他的无名指上

     瑞尔斯接着说道:“现在,新娘,你可以亲吻你的新郎了。”

      “亲一个”

      “亲一个”

    台下有节奏鼓着掌,抬哄说道,这也是竹思诺要求的

    竹思诺弯着腰靠近雷伊,她的表情很温柔,蓝宝石般清澈的眼睛里倒映着雷伊帅气惨白的脸,高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柳叶般的眉毛,他穿着白金色的西装,她拨了拨他长过眉眼的刘海,白金色向来衬他,只是现在的白金色衬着他的脸显得格外的惨白又脆弱,十分有破碎感。

        她将手中的捧花放在雷伊头边,又将花束中的一朵蓝玫瑰花插在他耳边,两瓣温热柔软的朱唇贴在雷伊冰冷僵硬,没有一丝血色的唇上,


竹思诺的右手悄悄地伸进雷伊腰间的红玫瑰花花堆里,里面有一把枪,是她放花的时候藏进去的

      “思诺,等等,你要做什么?!”

      “她手里有枪!”

      “什么?!”

       台下地布莱克和卡修斯发现了竹思诺的异样,连忙出声提醒雷锘和瑞尔斯,盖亚和缪斯上台想阻止她,雷锘和瑞尔斯从震惊诧异中回过神来,想去阻止竹思诺时,已经为时已晚了

    竹思诺放开雷伊的唇,扣动板机,“砰”,一声枪响,竹思诺的心脏被一颗子弹贯穿,她的背后逐渐被鲜血染红,她再次覆上雷伊的唇,鲜血从她口中涌出流到雷伊的唇角,在失去意识的恍惚间,她看到了,雷伊穿着她定制的白金色西装婚服,手里抱着她最爱的蓝玫瑰花束,他站在阳光下的蓝色花海中,温柔的笑着向她伸手,她奋力向前奔跑,蓝色的花瓣在空中飞舞,竹思诺握住雷伊伸出的手,雷伊将花束递给她,然后他牵着她的手朝着花海的中心走去………

      竹思诺大半个身体压着雷伊,胸口汩汩流淌着的鲜血染红了她和雷伊的婚服,与周围的鲜红的红玫瑰融为一体显得是那样的相配


     这一天,  瑞尔斯主持他们的婚礼,雷锘主持他们的葬礼,他让竹思诺和雷伊合葬在一起,这一天,是竹思诺和雷伊的婚礼,也是他们的葬礼,生时,他们相知相爱相伴,死时,他们同棺相伴而眠

       只是,竹思诺的殉情让盖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他认为是自己亲手害死了雷伊,逼死了竹思诺,强烈的负罪感直接将他自己逼晕,缪斯心疼的抱着晕过去的盖亚


      赫尔卡城市的北郊外,有块种满红玫瑰的花田,花田中心有一座新坟,大理石做的墓碑上贴着雷伊抱着竹思诺的照片,墓碑上还刻着

‘雷伊,竹思诺夫妇之墓’

     雷锘将一束蓝玫瑰放在墓碑前,瑞尔斯轻声说道:“我想过那丫头会殉情,但是我没想到,她会选择让他们的婚礼在同一天变成葬礼。”

     雷锘看着墓碑前的蓝玫瑰,缓缓说道:“那丫头和我说过蓝玫瑰的花语是,湛蓝的玫瑰代表着我对你诚挚的爱,希望可以和你一起携手走过余生,一起看浩瀚无边湛蓝的大海,灿烂绚丽的星空,愿我的未来有你,你的世界有我,在茫茫人海遇见你,你是我此生挚爱,超越轮回只为遇见你、拥抱你。可能,她没想到这辈雷伊的余生和未来这么短,所以她才会着急地去轮回到下辈子去找他吧。”

      瑞尔斯站在雷锘身旁,看了他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应该是的。”

   

  竹思诺日记:

   4041.4.20.晴

          雷伊和我说,等他回来,就向我求婚,我们就领证结婚,现在他回来了,虽然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不过没关系,我依然想和他举行完婚礼,我并不怪盖亚,希望盖亚也不要太过于自责,我从未想过要活在没有雷伊的世界里,婚礼即葬礼,大喜又大悲


评论(2)

热度(8)